退伍倒數

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黑色謝師宴

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,號稱黑色星期五

傍晚正要從基隆出發去台北大吃一頓時,基隆竟然下起大雨來了,果真是海大魔咒啊~~~
(果其不然,隔天的畢業典禮也是在細雨中舉行,在基隆的日子中每當重大節日都一定會下雨就對了.................)

小週末晚上台北市區塞的跟便秘沒什麼兩樣,北科到台北車站這精華地段塞得很嚴重,我心裡想著,我遲到了啦,能大吃大喝的時間就少了別人那麼幾分鐘耶~

好不容易到了凱撒飯店還看走眼跑錯餐廳,跑去四樓台大的謝師宴,難怪裡面的人我都覺得好陌生,看都沒看過,他們也投以我狐疑的眼光,霎時間氣氛真尷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後來又到1F大廳,才知道我們海大的在2F咖啡園啦!


等我就定位放下包包,下一秒主持人就宣佈,可以開使用餐了,水啦~

於是我就戰鬥位置,火力全開,繳了一張小朋友加三張孫中山,要吃夠本才行,反正我們老師沒來,不用顧忌形象!!

看看我都吃了些什麼吧!



其實我還滿克制的,禀持著不吃生食、不喝酒的矜持原則~
哈~相較之下,我比較喜歡去年在中山北路的晶華酒店咧,同樣價錢爽度就是有差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