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伍倒數

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NTOU 97學年度畢業典禮




2008.06.15(六)
傍晚五點半是本校97學年度畢業典禮,我畢業了!
這天有點高興到想罵髒話,
明明就是6/18才要口試的人,哈~看我高興的咧!
這種日子狂拍照是一定要的啦!!下午三點半左右系上有幫我們畢業生辦畢業餐會,餐點是普普通通,勉強說得上是不至於難吃的程度

吃完餐會,收到今天的第一束花囉~繼續無止盡的拍拍

好不容易等到老師下課(今天星期六老師還要上在職碩專班的課,也算辛苦的),跟指導教授合照是畢業典禮一定要的橋段,少了這個怎麼可以,不過老師趕著回台北,拍照時間只有短短的十分鐘,專業的我還是把握時間合照一番

五點半左右,天空下著細語,我們前往育樂館,路上我還跟生科院院長聊天,D.F Huang也是我們系上的教授,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5103實驗室一直以來都是系上排名前三"最想進的lab"之一,通常都是研究所推甄一放榜,就搶著進這間,黃老師脾氣溫和又是大牌教授,lab福利又好,好的老師讓你上天堂,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,有大學部的學弟妹來打聽,我都推薦他們進這間的~

進場囉!!有旗袍辣妹當招待,有圖有真相!!

感謝楊小b遠從淡水冒雨前來,還有你的花,感動>.<:

不過你下星期要期末考了,參加完就要馬上回去溫書了~辛苦了!!

看得出來我們是姊妹嗎??

本校的傳統畢業煙火,沒錯!

在畢業典禮結束後,約莫是七點五十分施放煙火,慶祝並歡送應屆畢業生囉

雖然還是飄著細雨,不過能夠看到煙火也算很有眼福的!!

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同學沒來參加謝師宴及畢業典禮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