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伍倒數

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基隆。再見。




今晚,是我來到基隆兩年又一個月的最後一夜了

第一次離家出外
第一次在外租屋
第一次獨自生活
第一次完成論文
第一次找工作
第一次等一個人退伍
等等

也是第一次這麼捨不得這裡

七百六十幾個日子以來發生了許多事,有歡笑有淚水
無論是好是壞都是我回憶中的一部分,我不會忘記人生中曾經在基隆的這兩年是如此美好
種種回憶縈繞心中,此刻情緒很複雜,像是擁有了什麼,卻又即將失去了什麼
謝謝基隆,讓我認識了很多很好的老師
、學長姐、同學、朋友

很幸運,找到一個能讓我依靠的肩膀,他照顧我、陪伴我、支持我,也改變了我

這一切一切都讓我成長,讓我堅強
我知道此刻的離開是必經的過程
以後的路還很長,我知道我不能停留在這裡
我必須往前邁進,將來到又會到新的地方,又會遇到一群不一樣的人,又會有另一段故事開始

我喜歡基隆,因為在這裡我認真生活過,這裡的一切一切,到處充滿令我難忘的回憶

謝謝你,基隆 。基隆,再見。